【招行助我走大运】我推荐杨月婵同学参加2011年深圳大运会注册大学记者选拔

2010-07-19 10:18 阅读(?)评论(0)

【招行助我走大运】我推荐杨月婵同学参加2011年深圳大运会注册大学记者选拔

 

    尊敬的2011年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注册大学生记者选拔组委会:

我推荐沈阳师范大学的杨月婵同学,参加2011年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注册大学生记者选拔。

杨月婵同学性格开朗大方又不失从容冷静,拥有男孩的灵动果敢与女孩的从容贤淑,为人热情,乐于助人。对于工作,认真负责,“当日事当日毕”是她的工作态度;虚心学习,严于律己,不断创新,是她所坚持的。一直拥有一个记者梦的她,在进入沈阳师范大学后有幸加入了大学生记者团,这令她一直引以为豪,因此,在这一年中,她认真学习着非自身专业的新闻学知识,不断完善自我,认真对待每一次的采访工作,其新闻稿以及副刊稿件多次发表在沈阳师范大学报上。她在用她的实际行动朝着自己的梦想前进,我也深深地被她的那份执着与坚韧所感动。

鉴于杨月婵同学对记者事业的热爱,加之“刻苦、认真、努力、虚心、诚实、不倦”的学习态度、“善良待人,心宽待事”的为人处世之道、“当日事当日毕”的工作态度,我相信,她一定是2011年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注册大学生记者的最佳人选,在此,我也希望她能够取得这个实现其梦想的机会,并圆满完成任务。

最后,再次郑重推荐杨月婵同学参加2011年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注册大学生记者选拔!

推荐人: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  杨璐璐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