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招行助我走大运】我推荐沈阳师范大学白金参加2011年深圳大运会注册学生记者

2010-07-19 09:48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

【招行助我走大运】我推荐沈阳师范大学白金参加2011年深圳大运会注册学生记者

 

 

 

我推荐沈阳师范大学白金同学参加2011年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注册大学生记者选拔。

从小他就养成了敢于争先,自强不息的良好素质和不骄不躁的自信心理。随着知识经济的诞临,专业突出,素质全面的复合性人才将更加符合社会需要。因此,课外他积极投身于各种班级、学校的社交活动,从不同层次、不同角度锻炼他自己,使他自身的组织、管理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得到很大的提高。

他为人热情,但又不乏稳重;勤奋认真但又不乏创新;是最适合作为记者的人选,在此,我也希望她能得到这个机会,并圆满完成任务。

兢兢业业学习和工作,踏踏实实做人和处世是他的处世原则。过去是这样,现在是这样,将来也是这样。

最后祝愿他在这次选拔上取得成功!

 

推荐人: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  杨璐璐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